明明才剛要開始而已,我已經在想我到底能撐多久了。

幾乎每天回到家都是將近半夜,總是隨便收收就攤倒在床上。隔天起來又是書包一背就出門。床上、書桌上、電腦主機上、書包上的東西越堆越多,沒空清。作業拖到最後一晚才開始趕工,大概看的下去的成品就隨便交了。上課經常撐不下去,連全班都在笑的東西都笑不出來。課後練習翹了好幾次。

之前翹了那一堂課的代價是,要比別人多花四百多塊印課本。

今天連電話都沒辦法好好講,電話掛掉的時候我差點崩潰。

每次跟前輩講完電話就很想自己一頭撞死,太笨了。

天啊我覺得我完全不想跟比我小、比我沒經驗的人溝通。好想拿機關槍去掃射。

情緒這樣時好時壞好像不是好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