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還愛著我嗎?」

王八蛋,你問這什麼鳥問題。

我花了整整三年的時間想你、等你,換來的只有夜裡獨自一人對著枕頭流淚,週末翻出你寫給我的信反覆背誦,在人潮洶湧的車站幻想回頭你在不遠處等我,聽著我們曾經一起唱到走音的流行音樂,在你可能出現的地方不停徘徊假裝在等人,假裝不經意的向同學問起你的下落,輕信少女魔法書上面的愚蠢魔法,在公園樹下埋下我們姓名的紙片。誤以為和我擦肩而過的是你,以為轉角那個黑影是你,以為補習班前排座位的那位是你,以為公寓樓下佇立的黑影是你。

就因為無知,我就被你的幾封信、幾個字給騙走,連牽手都比流星珍貴。你許給我的永遠只存在於童話世界,而事實是你消失的無影無蹤,三番兩次讓我誤以為你會再度出現,到最後一切都只是幻想。

「我還愛著妳。跟我走吧。」

走去哪裡?走向滅亡?
去你的,老娘浪費一堆青春歲月讓自己被你綁架已經很委屈了,你還想要怎樣。
已經不可能了。已經錯過了。
請你去尋找下一位,給她你那只存在童話故事裡的未來。

--

讓人不酥湖的夢。
怎麼樣才能把這號人物從夢中逐出。
只是想抱怨一下,過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