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囧。
是否這麼快又年底了。

大二比大一多一點東西,因為變老了要多負一點責任。
說最近好像很忙,其實感覺懶洋洋的,也沒做什麼事情的樣子。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要弄到半夜,然後還是不知道在幹嘛,然後在作業截止日前一晚趕作業。
至少接觸了很多自己從來不曾想像的事情,多認識了一點東西。

一如往常的歲末感謝文。(現在先寫,怕下個禮拜趕作業就沒空po了)
謝謝小幽阿呆阿呆,啾。
謝謝邱是個傻蛋,牟一如往常的好正,然後都還當我是朋友。
謝謝老鼠哞、雪莉喵、安呆呆,和英文系的某幾隻幫了我好多忙,又體諒我是個壞人。
謝謝小包給我睡、灰塵給我戳、牧羊好呆,讓烏鴉邦好歡樂。

2009也請多多指教。 [鞠躬]

以下黑特。

今天去吃了一客一千二的牛排,卻只吃到冷掉的雜糧麵包跟冷掉的烤牛小排。
他媽的我第一次這麼恨冰咖啡,雖然昨天那杯很好喝。
他媽的我第一次因為生理期而吐,而且吐的是很昂貴的食物,燻鮭魚、鵝肝醬、松露真對不起你們。
他媽的我為什麼出了餐廳,在回家的路上睡了一覺就不痛了。
他媽的我一年才吃這麼一次一千二的大餐卻讓我像個長了痔瘡卻不得不坐在板凳上的中年歐吉桑。

我再也不要喝冰咖啡了棍。

以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