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久違的中文網誌。

心情很複雜。

每次遇到瓶頸的時候,就問一次自己,「這是極限了嗎?」
數不清的次數想要放棄,但是有很多看不見的線把我拉住,撐著。
身上散發的香味、說話的方式、展現溫柔的方式、欲言又止的那剎那.....
捨不得也好,愛也好,習慣也好。反正我放不了手。

這時又開始討厭自己。
明明知道結果不會改變,明明於事無補,明明無力,
但還是會在意,還是會生氣,還是會難過,還是會沮喪。
甚至懦弱到連好好的花好幾天對著你生氣都做不到。

也許是玩笑話,但我可是當真的。
是你自己把我們之間的線畫出來的。
因為我不懂你所面對的那些,我不了解你。

就算花了這麼多年,我還是,一樣。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可以更完美些,更懂事,更可愛,更了解這些。
也許那時候才能不會有這麼多不愉快。

說好了不為蠢事哭,卻還是在掉淚。
報告還停留在442個字。

3 comments:

kozphia 提到...

我看到英文就累了...囧rz
尤其一想到我碩班考試[如果要考]還有佔分40%的英文...[陰影~]

加油吧
有時候羈絆的存在是令人安心的
至少會知道有人如此關心...所以把線拉緊...
對我來說寂感的刺冷總是比線的拘束更有痛覺...[乾杯~]

Catta 提到...

journal們是作業,不喜歡英文的話就忽略它們摟。

難得你會出現在這裡囧。
難怪這幾天氣候反常,冬天都不冬天了。

羈絆的確讓人安心,但有時是心裡不算輕的負擔。

嘛。人生嘛。=3=

kozphia 提到...

這個...@@
哪天地球毀滅...不要說是我亂出現帶來的災難XDDDD

距離感吧...我想
當某次不打自招...還被學長認為是謊言XD
其實這樣比較好
相對來說安心...這種羈絆